广州行记

上帝保佑我相机复原~更新广州此行照片~
酒店
住的酒店下面的步行街广场~广州人好多
蚕蚕
啊啊这是哪位美少女~猫鼠本封面作者!快TX她!
小鲟
啧啧!小鲟最害羞~戳
三人
傻呵呵的时小菊、天然呆色彩和白嫩嫩的瓜瓜!
开心的色彩
强拍瓜瓜成功的色彩成就感满满

阿尔

我好喜欢这位阿尔!真人比照片好看!
伪娘

这个也是真人比照片好看一百倍的伪娘!
卖药郎

华丽的卖药郎~
马修
超萌的马修~
小湾娘
啊啊啊!我和瓜瓜在摊位上看到尖叫了~超小超萌的湾娘~这是个什么世界啊~

本子

炫耀下此次败到的本子~都很赞!
YACA混乱就不说了,一开场还有很多不明的叔叔阿姨配合捣乱~来拿DOGS卡片的一位姑娘就诉苦说刚开场钱包就被偷,你们太可恶了!
我在摊位上忙不过来所以照片好少~TVT而且没拍到IW和NINI(明明188的IW看板郎就在你对面坐了一上午)~嘛~不过见到了很多强人~它它、尖牙西西、小妖、M春、小圣、SHEEP、FAUST......膜拜
退房之后好笑仔过来了~好笑仔真是太可爱了!!!跟盒子一样傻呵呵,可惜相机没电(握拳

能够和朋友们一起出来真是好高兴~希望以后这样的机会多多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你好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日TB购到的水彩本,颜料和笔到了,看到实物好喜欢好精致~TVT
颜料和笔都是SAKURA的~很好用~
中午忍不住试了一下笔~好久没画水彩了 =V=|||
我果然手生了
水彩

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初来乍到!

咳咳,广州啊……我就住在广州啦。
广州其實很多地方可以玩的啊~
額,還是祝你旅途愉快吧!
有空過来冼村這邊喔,哈哈!

左边电视上那脸 好微妙……

Re: 没有输入标题

> 左边电视上那脸 好微妙……
是~=V=||| 她穿越了······她在看我抓拍你们
自我介绍

卡卡/小摁

Author:卡卡/小摁
称呼:小摁/KaKa/老卡/卡叔/N君
----------
二次元♥:
坂田银时
冲田总悟
夏目贵志
Allen·Walker
Badou·Nails
王耀(亚细亚 露中)

三次元♥:
Johnny Depp
山下智久



目前:大学在校生
Q:438070974
email:kakaen123@126.com
本站所有圖文嚴禁轉載~




[吐槽请便]╮(╯▽╰)╭






类别
月份存档
最新引用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连结
搜寻栏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RSS连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