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娘露中魂又燃

昨晚逛柳大人BLOG看到了蝴蝶君介绍被萌住了···于是找资源DOWN下来看到三点多
啊啊啊里面的法国大叔我真是对你吐槽不能了
你怎么能跟一个男人做了N次之后还不知道对方的男儿身呢!!!
直到最后大叔亲眼见到男儿身的情人才肯相信这是事实
而且故事是真人故事改编的··去百度了一下还有照片OTZ,而且他们居然还相处了20年······事实真是比电影...更来得离奇...这也太荒谬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=V=逛啊逛的居然把我露中魂点燃了即可修···
下午跟罗西西吃完东西回来就开电脑发泄了一张
露中=V=副本
露西亚··他表情O了··他O了!
趁现在NINI快推了他!!!
LP上一姑娘说要露西亚少女一次哦漏我居然想画下去
好吧我只是说说而已我继续填坑去了(滚

因为BBS上姑娘们提供的梗让我鸡血了所以我又燃了
我在填坑真死蠢

露中2副本
露中3副本
露中3-4副本
露中5副本
露中6副本

以上···
于是本来想画更多的~可是最近实在好多东西要赶嘛~
所以现在就靠脑补党了!
要阿耀反推露熊实在是···不适合他的(保姆)性格呢~(或许下次考虑让他带佐伯的眼镜鬼畜升级!(滚
于是亲吻就可以了~亲下额头就可以了~
即便只是额头露熊也会欣喜若狂吧·····
///V///
(勿转载)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老子真的想把那句放上来~噗!
话说学校破网速我看不了啊啊啊TAT
我是说蝴蝶君

No title

咦!萌.......萌![颤抖
55555最后一格的1w....
5555还有上面的...
555还有上面的上面还有上面上面的上面....![咦你在说啥...

Re: No title

> 咦!萌.......萌![颤抖
> 55555最后一格的1w....
> 5555还有上面的...
> 555还有上面的上面还有上面上面的上面....![咦你在说啥...
久妹蛋腚!!!!!
这几天我是被打了鸡血··而已T皿T

Re: No title

> 老子真的想把那句放上来~噗!
> 话说学校破网速我看不了啊啊啊TAT
> 我是说蝴蝶君
=V=你放上来啊反正我们都同·床·过了(喂~~~~~
你RP不好看不了是正常的事情~摊手~

今天啊、今天刚在LP上被一个【金三角】的新闻中的【露中】闪到,现在又继续被亲的这个短漫闪
啊啊啊啊啊,红色夫妻你们是要闪瞎偶吗啊啊啊啊>0<
【露中】最高啊啊啊啊!!!>_<

[这里有个号称算不上腐女的人被萌得死去活来.]
呜呜呜呜呜呜真有爱...(掩面泪奔)

>ojibi:=V=~~~这对闪光夫妻!(喂
>小鲟:你...你..你就承认了吧!你就是腐女!

美好露中啊露中美好啊耀君的保姆属性~~~>///<啊啊啊我也燃了~~~TT口TT

无论怎么看我还是爱死这样的风啊TAT老卡你快嫁给我!

>FL:一起来燃吧!!露中魂!
>祈:嗷~你给我别墅我就嫁!(喂

腐魂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...

掩面你又让人家清醒了啦XDDD
自我介绍

卡卡/小摁

Author:卡卡/小摁
称呼:小摁/KaKa/老卡/卡叔/N君
----------
二次元♥:
坂田银时
冲田总悟
夏目贵志
Allen·Walker
Badou·Nails
王耀(亚细亚 露中)

三次元♥:
Johnny Depp
山下智久



目前:大学在校生
Q:438070974
email:kakaen123@126.com
本站所有圖文嚴禁轉載~




[吐槽请便]╮(╯▽╰)╭






类别
月份存档
最新引用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连结
搜寻栏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RSS连结